你可以对我说的最光顾的话

通过 丹妮女孩2010年1月12日 · 33 评论

没有许可证的母亲

As you might have guessed from 的longevity of this blog, I like to discuss parenting issues. I’随时与父母比较笔记。我经常找到它’s 的first area of common ground I establish with someone —你有孩子吗?如果没有,那里’s always 的default –你有父母吗?它’s failsafe!

我记得有一天在儿科医生的候诊室’s office, a mom and I compared our babies. 卢卡斯 was maybe six months old, 西蒙 just turned four and a half, and we spent quite a while swapping anecdotes of 的baby years. The 好玩ny thing was, her son was sitting beside her drowning her out with his iPod as he flipped through 的latest Macleans. He must have been at 的very top end of 的age group for a pediatrician, maybe 15 or 16 —年龄足够大,可以穿风衣并有胡茬。但是她愉快地继续描述他的各种幼儿行为,就好像他还在学龄前一样。它完全迷人,只有最微小的一点令人毛骨悚然。

你知道是什么真正驱使我香蕉吗?当青少年或成年子女的父母拖出那个老旧的金块时,我真的很讨厌:“小孩子,小问题;大孩子,大问题。”我发现一位父母可以对另一位父母说的最不屑一顾,最光顾,最令人讨厌的事情。它’比起竞争激烈的妈妈,她要确保自己的宝宝达到您的所有里程碑,或者是整个懒散的妈妈运动,比这更令人讨厌。 (真的吗?唐’t get me started.)

我得到他们所得到的’话虽这么说,这些屈尊的父母通过暗示与青少年的生活更加复杂和充满危险,从而减少了与小孩子的日常生活斗争。现在我’让您知道,幼儿很少会随机穿耳洞回家,学龄前实际上是防脱的,而我唯一担心的是我的七岁孩子是他的兄弟。一世 ’我们承认,在青少年时期发生问题时,总有可能以改变生活的方式发生灾难性错误。但是我还是不’认为青少年的实际养育要比为学龄前儿童做父母困难得多。

其实我’我会直言不讳地指出,养育孩子比养育孩子要费更多的劳动。我认为大龄儿童的父母比学龄儿童的父母拥有更多的自由,而我’我愿意赌博,让他们有更多的睡眠。当孩子获得独立性时,父母也是如此。当然,情感投入和我一样’m绝不是说您随着孩子的长大以某种方式脱离他们(地狱,我’没有迹象表明我有脱离妈妈的迹象,今年夏天我已经过40岁!“effort”如果可以这样说的话,会在头15年左右花费。

问题的关键是我真的不能接受育儿的任何阶段都会像 作为新生儿的父母。任何对孩子度过甜蜜时光记忆犹新的人,今晚下午4点至6点欢迎来到我家,亲眼目睹这场混乱,这是我们精力旺盛,喜怒无常和无尽可爱的两年-在砷时间内。奖励积分,如果您可以娱乐他(因为他在您上班时整天想念您),监督作业,在桌子上吃晚餐,询问中年孩子的日子,做午餐,打扫厨房以及整理食物学校的文书工作,而又不想curl缩成一个球形,让自己摇晃着要在饭厅地板上睡觉。当然,这不仅仅是我家里孩子数量的函数—我认为,这与一切有关,事实上,他们生命中每个小时所需要的我多于’re 16,并尝试与我保持绝对最低限度的联系。

Of course, I have 上ly sang 的first couple of verses of this particular song. My oldest will turn eight 在 March, so I can really 上ly comment 上 的first half of 的equation. So I bring it to you, bloggy peeps. What say ye? Is there merit to that hoary old nugget, or am I right to bristle when I hear it? Is it really any 硬er to parent older kids and teens?

(尽管是这样,我’我不确定我是否想知道!)


{ 33 评论… read them below or 加一 }

1 凯特 2010年1月12日,上午8:46

I have been guilty of saying this (only 5 1/2 years 在), but 这里’s why:

我同意生孩子(确实’不管是多少数字)都是变革性的且困难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某些事情会变得越来越容易,您逐渐了解自己的孩子,当他们可以与您交流时,甚至会变得更加容易,而当他们能够为自己做更多的事情时,甚至变得更加容易。 (就像昨晚,当我三岁的孩子在一夜之间发生事故时–他来告诉我腰部已经裸露,所以我只得给他换上新内裤…并邀请他进入我的床上。)

但是,您的孩子越小,他们的人际关系越复杂。首先是一小圈亲戚,然后是更多亲戚&朋友,也许是另一个照顾者。到幼儿园了’与所有这些人打交道,再加上多达20名同龄人,老师等。与我的孩子们就所有这些关系进行谈判’除了我们的家庭之外,还有独特的个性’s的需求和价值观对我来说很毛茸茸。就在今天我5岁’我最亲密的学校朋友拒绝了她邀请她去玩,因为我不允许他们下午2点在这里看电视。 (《 Chez nous TV》是为巫婆时间而保留的,永远不会在朋友结束时–一个朋友玩完了!)我的女儿被毁了。这些是没有的’婴儿不会发生。

I also think it will be very 硬 to walk 的line between being present and being overpresent 在 的life of a teenager…

2 SC 2010年1月12日,上午9:18

嗯…. its a tough 上e. Bottom line is 我不’认为任何父母都应该轻视另一位父母–但我想说,青少年的父母可能比您想像的有更多不眠之夜–并且很可能是基于更大的担忧。对于小婴儿&孩子们,我们作为父母的后顾之忧… he didn’t poop, or she’咬别人,或者他没有’喜欢分享他的玩具…这些事情需要一些育儿和一些祈祷–但我宁愿这样做,也不必担心我的青少年是否出于不受保护的性行为,吸毒或从当地小店偷东西。

我不’t think 的big or small problems argument is a 好 上e, but I do think parenting doesn’t get any easier 的older your child gets –我认为它变得更加复杂。孩子的每个阶段’父母的生活充满挑战…我认为父母必须互相尊重’无论孩子多大年龄,他们都关心。

3 克里斯蒂娜 2010年1月12日,上午9:22

哇 …I’我自己只是在学步阶段,但我确实在某种程度上了解你的意思。我不断听到的一件事–总是来自完美的陌生人!–当我儿子还是一个婴儿时,“Oh, he’s so cute…现在享受他,因为当他们开始谈论它时’s all downhill!”(或类似的内容)。我讨厌那个!我一直在想“什么,因为您现在必须浏览谈判和解释而不是享受独裁统治,所以您’re not having ‘fun’ anymore?!”老实说,为什么有些人有孩子?生孩子并不是要让生活变得轻松和便捷,而是真正的最丰富,最精彩的经历之一,我为成为母亲而感到荣幸和荣幸。–即使在艰难的日子。感谢这篇文章!

4 克里斯蒂娜 2010年1月12日,上午9:24

好吧,SC。 ðŸ™,

5 Mom 上 的Go 2010年1月12日,上午9:27

我认为我从来没有一个年龄’我比这更喜欢里德– regardless of how old she is. I made a conscious decision to be present with her and not long for 的past or anticipate 的future. Consequently, 我不’t think that there has ever been a more difficult time than 的present since I am 在vesting my parenting energies 在 的这里 and now.

有人评论让小孩子容易相处的想法是令人反感的,因为它涉及判断和最小化父母的真实情况。我们’应该在同一支球队–作为父母或仅仅是人类– raising kids. 我不’t have time for judgey people. Parenting a 5 year old is 硬 enough (and joyous and amazing and …)

6 温迪 2010年1月12日,上午9:45

我从邻居那里听到了很多话,邻居是一个15岁女孩的妈妈和一个13岁男孩的妈妈。它’s true that 我不’不想轻视生孩子的问题(如便盆训练,不眠之夜等),但是“bigger”未成年人的饮酒,约会,性行为等问题对我来说非常令人难堪。他们看起来像“bigger”问题比我的问题’m dealing with now.

However, I am using this as my motivation to have all my ducks 在 a row for when they do hit 的teen years. I want to know that I have 的right tactics for handling those situations.

7 Annie @育儿博士学位 2010年1月12日,上午9:53

Part of 的reason that I parent 的way that I do, is that I hope 通过 putting 在 extra 努力 now, it will make 的teen years easier. There are no guarantees, of course, 我还没有’还没到篱笆的另一边。但是,我确实认为,通常与您的孩子保持亲密和尊重的关系,并在孩子很小的时候教给他们生活技能/常识,这将使青少年很容易度过。对我而言,育儿是关注长期,而不仅仅是短期内最容易的事情。

我也认为,不同的父母会发现不同的方面的父母容易/难。我发现新生阶段是最简单的阶段。我儿子的需求很高,但至少我觉得我可以永远满足他的需求。我的女儿举止异常轻松,当她在头六个月睡在我/我旁边时,我本可以轻松地全职工作。她所需要的只是我的胸膛和抚摸幸福的感觉。一世’会记录下来,对我来说,三岁的阶段是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阶段。

8 2010年1月12日,上午9:55

我想这取决于孩子和父母的性格,但是我发现,一旦我的每个孩子都长到可以进行对话的时候,父母的养育就变得容易了。我最小的孩子是一个哭闹的婴儿,会哭泣—无法安慰—那真令人沮丧。青少年非常容易,因为您可以与他们交谈并找出来。另外,他们睡很多。

9 索多拉 2010年1月12日,上午9:58

I remember what I was like, starting around 12. If mine are ANYTHING like me, I will be BEGGING for 的5 year old problems again.

我不’t think 的way I was at 14 or 16 can touch tantrums or food jags or weird ear aches. 但 that’s just me.

10 梅根 2010年1月12日,上午10:02

好话题要记住的一件事是,当您的孩子成为青少年时,您成为父母的父母已经长时间养育子女。我知道我妈妈养育了4个孩子(两组之间有10岁的年龄差距)后,她已经达到了养育父母的目的,但是孩子们还没有搬出去。在我自己作为父母的最后十年后,还有可能再未来十年,我可以理解她的来历。这项工作永无止境!我确实认为为人父母的青少年将比年幼的孩子更难。我为婴儿和幼儿做准备,但仍然很新鲜。当我的女孩成年后,我将经历更年期-这不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11 布伦达 2010年1月12日,上午10:56

从心理上来说,为青少年做父母是困难的。温,他们是婴儿,您年纪大了,您的谈判方式就不一样。至于更多的睡眠,那也可能引起争议。如果他们打曲棍球(或足球),那么竞技场会将这些晚点时间留给大一点的孩子。然后,因为他们已经违反宵禁了(或者在我的情况下,总是在一个小时内偷偷溜出房子),该怎么办呢?电话全天都在响,叫醒您。是的,问题越来越大,后果也越来越大。即便如此,您仍然爱他们。我发现至关重要的是让父母双方一起育儿。与青少年时期一样,在青少年时期保持一致性仍然非常必要。

12 天空 2010年1月12日,上午11:34

太棒了!这也让我发疯。绝对是疯子。它’太不屑一顾了。任何人都可以轻视被剥夺的睡眠,可能没有淋浴,吐了斑点的妈妈的人,绝对会忘记它’s like.

13 卡伦 2010年1月12日,下午12:53

我不’t think I agree with you 上 this 上e. I am a couple of years away from having a teen but so far I thought 的baby stage was 的easiest and my most favourite. 我不’别忘了这很辛苦,但我发现婴儿更容易。我只记得我睡得很少。我的孩子没有’不要整夜睡觉,直到他们上学了。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儿子2岁多一点,听一个丈夫谈论他的妻子,以及她不得不忍受新婴儿的烦恼。我想尖叫和/或哭泣。我仍然每天晚上起床三到六次’自我女儿6岁出生以来,整夜未眠。那个秋天的夜晚真的很辛苦,我的两个孩子真的让我在睡眠部门工作,但我仍然认为这比和我的青春期女儿打交道要容易。我真的很担心青少年会遇到的所有麻烦,我认为当时候到来时,我宁愿处理弹射性呕吐物和脏尿布。

当然我可能是错的,我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14 山姆 2010年1月12日,下午1:55

My kids are now 14 and almost 11. I agree that kind of comment is patronizing. 我不’认为有效的尺寸或比较是容易/困难或小/大的问题;育儿是具有挑战性的时期。和收获。我什么’我的孩子长大后发现,我的确更加独立,摆脱了他们小时候不断的需求。但是现在他们的需求不是’对我来说很容易见面。当您的女儿因朋友的背叛而哭泣和哭泣时,拥抱对您有帮助,但事实并非如此’t really go far enough to solve 的problem. So much of their time is away from me and 在 relation with other people, and 我不’t get to observe much of it first-hand, but 上ly have access to what they are willing to share with me. And when they open that door a crack at a moment when I am tired and distracted and trying to do seventeen things, I have to be very careful that 我不’不要失去进行有意义的交流的机会,因为我赢了’总是拿回来。

15 芭芭拉·邓达斯(Barbara Dundas) 2010年1月12日,下午2:33

同意。 PPL必须停止放下2个感觉更好的自我RT @DaniGirl你可以说2个我最光顾的事情 http://tinyurl.com/ybbhaqq

16 克里斯蒂 2010年1月12日,下午2:53

我只是想说我喜欢这个词“arsenic hours”并且我害怕4到6之间的时间(我的年龄是3岁,年龄是5个月)– and I count 的minutes until bedtime. Ob viously, I am far away from 的teen years but I think there are trials and tribulations at any age. Each has their own problems, their own 硬ships, yet 在 totally different ways. Of course, I may be looking up this post to write a new comment 在 10 years 🙂

17 比阿 2010年1月12日,下午3:02

我喜欢区分“hard” and “complicated.”为青少年做父母可能会很复杂’m sure, 但它’s not 硬 在 的way that parenting a newborn is 硬. A lot depends 上 your personality, as 乔 said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自己的工作等同于分析和解决孩子们所面临的社会障碍,但是显然我没有足够的耐心度过我刚经历过的新生/幼儿岁月。

18 安德里亚 2010年1月12日,下午3:50

可能是我最好的建议’我曾经听说过,养育子女应该被视为一场马拉松–不是冲刺。我们需要为充满挑战的青少年保留精力,并准备迎接当前的问题…在早期的战斗中不要疲惫不堪。现在,我有4岁,2岁,并期待我们的第3个,所以我’m not really sure how to do this, 但它’绝对是我的东西’m谨记ðŸ〜‰

19 科琳 2010年1月12日,下午4:25

我完全同意育儿是困难的…the 硬est thing I have ever done 通过 far. I absolutely loved being 的Mother of teenagers. 他们 were engaging, thinking ,intelligent and 好玩ny. 他们 were 的happiest time of being a parent…other than now, ’因为他们都长大了,走了……我可以看到我们做得很好。我并不是说为人父母的青少年总是很容易,但是他们可以讨论,谈论问题,并思考他们刚刚所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愚蠢和沉思。我希望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会期待那些年,而不是害怕它们。

20 安吉拉(jhscrapmom) 2010年1月12日,下午4:26

哦!!!!我!我!我!!!!!
i have 的inside track 这里, having had a extremely high maintenance newborn 的same year my oldest turned 在to 上e of those evil, 硬er than thou teens.
你猜怎么了…
它没有’t happen.
至少对我来说

i think this 上e is so dependent 上 who you are speaking to. i am loving 的whole teenage experience ( he is 14 now and full 上 在to high school and friends and girls AND stubble and texting and and and…),而且个人找不到像新生儿一样疲惫的地方…but wait.
this teen I have? was not a 硬 baby, or toddler or 7 year old, or eleven year old…他只是随和。他当然有他的问题(相信我,由于许多原因,我们一直在与他讨论这个问题),但他过去是而且很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他现在和我一起在房间里,在招待他的小弟弟时给了我一个拥抱。好孩子:)。

(尽管我的女朋友“good” 15 year old was hauled out of 的woods two weeks ago 通过 paramedics, unconscious from drinking and hypothermic, might have a completely different take 上 which stage is 硬er yet again…)

也许那是孩子的依赖…because i have an extremely difficult baby ( for many reasons that are not his fault and as we discover 的why’s, 的difficulties are diminishing…) and i can not imagine anything 硬er or more trying 上 a mom, dad, family…

因为如果您想开始谈论抚养女孩?那我有一个女孩要给你吗?)– she, at times, has made 的nonstop screaming 在fant seem like an oasis 在 的chaos that is preteen girlhood;)…
(她10岁)。

see? i am willing to dismiss all other parental complaints 在 lieu of how 硬 it is to raise a girl:) and a fussy baby,lol.
but i have recognized that is just my shortcoming as a parent that I find these areas so challenging and try to deal with it, without dismissing 的trials of others.
特别是砷小时:)。

and may i ask a question? wtf is up with 的竞争的 parenting that goes 上 between strangers.
我今天第一次带小孩子去体操…几分钟之内就开始了。过度过敏…围绕谁的父母舞蹈’小孩子更过敏。 wtf ???认真地。我们能不能只是不都同意让孩子有过敏反应就很糟糕。我已经离开婴儿游戏足够长的时间,以至于忘记了这部分。看到它在13年内没有改变,对此并不感到高兴。叹。
的baby thing is 硬. i need more sleep if i am going to deal with this,lol.

21 安妮卡 2010年1月12日,下午4:28

我同意SC’s post.

丹妮,我完全了解(目前正在接受)幼儿引起的睡眠剥夺…但我绝不想将其换成另一种睡眠深度…the “我16岁在哪里?” or 的“好吧,我应该保持清醒直到他的宵禁,并确保他可以回家,” or 的“I’m sure she’s a 好 driver…isn’t she?”

你自己说的…in 的teen years, problems/issues can potentially be life-altering.

我并不是说这些年来很轻松(他们当然不是’t for me). 但 that’s 的whole point…每个父母那里都有他们自己的观点,他们的经历,他们自己的应对策略。除了判断或轻描淡写,我们还需要了解每个人’情况是独一无二的。您在这篇文章中亲自提出了一些相当敏锐的意见(这是“competitive”妈妈,这些是谁“slacker moms” you speak of?).

爱这个博客…这正是我每天读给您看的原因。你让我思考,想辩论。谢谢!

22 琥珀色 2010年1月12日,下午5:00

My parenting hero, Barbara Coloroso, says that you should be finished parenting 通过 的time your kids are 16 or so. By that time you should have given them sufficient guidance that they’在很大程度上独立于您。因此,我相信自己并以此为目标,我会同意你的看法。

(Although I fear that 在 doing so I will anger 的parenting gods and be bitten 在 的posterior about 12 years from now, I’ll be honest.)

23 宝拉 2010年1月12日,下午5:16

有趣…here’我的看法是,我有13岁,3岁和8个月大。最小的两个孩子在身体方面劳动强度最大– they can’自己洗澡,穿衣服,吃饭等。睡眠问题正在耗尽,是每天的战斗。我没有’睡了将近14年,有几天有彻头彻尾的危险…I really don’就像带着婴儿和蹒跚学步的杂货店购物一样,但这在冬天会增加。我自己的孩子似乎要花3个小时才能完成我可以在一小时内完成的工作…but it’真的没有压力…只是精疲力尽。我喜欢有我的孩子们在我身边–只是希望我能独自走上洗手间,而不必让我的孩子和狗随行陪伴!

我的补间是个好孩子–她的成绩很好,肩膀很好…至今。但是,她是最忙的。在跑步到上钢琴课之间,要求她从早上7点开始进行的竞技体育(妈妈或爸爸必须在早上5:00起床才能到达那里)通常会占用整个周末和许多晚上,并且占我们收入的很大一部分…and I haven’甚至还没有提到家庭作业!我没有’她还没有任何问题…I’m sure they’ll come…但最近她的一些运动员出现了他们的滑雪训练宿醉。她还告诉我,很多孩子“sexting”,以及其他一些东西。我对她的担忧完全不同。试图平衡适当的自由度,使她感到独立,这是微妙的平衡。一世 ’我有溃疡只是在想她开车!关键是要为青少年做父母,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困难,但最后,我’d必须说为人父母的青少年更难。

25 蝙蝠侠 2010年1月12日,下午6:58

我认为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帖子,供您标记并在10年后返回。一世’d有兴趣知道您的经验和看法。一世’我很期待阅读。

26 英格丽 2010年1月12日,晚上7:38

哇 ! I have been through teenage parenting and it is not easy, even though, 在 retrospect they are both 好 kids. The police were 上ly 在volved 上ce, and they seem to have 好 moral values, and are both 在 university. I think i just had really 好 material to work with.

但… I worry way more about these two than about my 8 year old. These days if 我不t have a 好 night’睡眠与孩子无关,但与青少年有关–只是希望一切都好,他们不会因酒后驾车而出事,他们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不会被解雇,没有可怜的心,他们找到了找到一份好工作和一个充满爱的家庭的生活方式,使他们不必因离婚而受苦(而且他们’尚未结婚),他们找到了像对待他们一样值得对待的伴侣…等。我什至都不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人!

我要总结一下,青少年与婴儿/小孩/儿童不同。这可能取决于相关人员,而具有挑战性的部分则完全不同。我确实喜欢青少年的个性– they bring so much enthusiasm and energy and they have alot to teach their parents. 但 在 many ways I find it as tiring as mothering a little 上e. And it will never end because then there will be grandchildren to worry about.

In 的end, we are fortunate to have our families and I am thankful every day for what I have and who they are. Children are not a competition.

27 海滩妈妈 2010年1月12日,晚上8:48

Well, we have an almost 18 year old, a six year old and a two year old. The ages vary but, so do 的problems. I agree that that statement is very patronizing. I would love to see you revisit this post 在 another 6-8 years though and see how you feel about three teenage boys 在 your house.

28 苏珊 2010年1月12日,晚上10:01

我的女孩七岁半,所以我们’在青少年之家之前,还有一段路要走。一世’ve always been annoyed 通过 people who predicted that this next year was going to be 硬 (oh, she’s 1!尽情享受吧,b / c两岁的孩子是如此可怕。三?那真是艰难的一年!事实是,每年在某些方面都越来越好,每年都带来各种挑战。

我可以看出,养育一个青少年需要担心的事情比我少–到目前为止,我有很多东西’ve worried about I’ve worried about with CG right 在 front of me (her medical issues, her behavior, her learning X, Y, and Z). As kids get older they head out 在to 的world more and that 在troduces other sorts of pressures and worries. 但 我不’看不到比较挑战的意义:挑战来时来,它们就是来,然后’真的不可能再享受4岁的孩子了,因为您正在将它们与将来的16岁孩子进行比较,是吗?

29 特里斯塔 2010年1月12日,晚上10:04

“Arsenic hour” (*snicker*) –今天,我女儿家里的食物完全融化了,当时我的女儿在晚餐前,晚餐中和晚餐后完全崩溃,并抽着自己的食物吃饭。我只能和她坐在一起抚摸她的头发来使她安静下来,她是如此可悲。并没有特别的原因,除了她可能因为她没有’今天午睡的时间足够长,可能有点饿(但绝不是饥饿)。它’这些情况使我认为早年是最艰难的,因为您所面对的小孩子往往’不能清楚地向您传达他们的需求(青少年有时会赢得’t, 但它’不能一样’t),一直都需要你,还需要你在房子周围做一些事情,例如做晚饭,洗衣服,和他们一起玩,因为他们在你的怀念中’re at work and don’不明白你可以’一次只能做四件事(或者也许可以,但是它会使您筋疲力尽)。然后那里’你只是偶尔整夜入睡的事实– or is that just me?
I’我不是说青少年’t 硬, and I can’还没有从那次经历中讲过话,但是我必须认为他们’并不像婴儿和幼儿那样全力以赴,而且身体也不那么脆弱。也许我’我的时候会感觉与众不同’s older, but 我不’感谢您被告知这些是有大孩子的人度过的轻松时光–它吓到我了! ðŸ™,

30 丽贝卡 2010年1月13日,上午8:23

作为青少年和学龄前儿童的父母(引导的单亲父母)–我在想什么???),我可以绝对自信地告诉您’都很难。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我的学龄前儿童肯定身体上需要我更多–为他做,读给他听,和他一起做各种事情和崩溃。哦,崩溃!通过这些方式,我的少年*想要*我的更少,但是在情感和精神上需要我的更多。和崩溃是不同的,但在某些方面仍然存在。激素,donchaknow。父母对于青少年的事情还有很多’直到您到达那里为止,都无法想象的视角。它’s all scary, 但它’s 2种不同类型的恐怖。你从“stranger danger” and “look both ways”给抽烟,吸毒,女孩(或男孩),说谎(不是所有人,但可悲的是)的朋友–很多,大部分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自我保护的)等等。’总是东西。是的,大孩子有更大的问题–一个愚蠢的举动可能会改变整个人生过程– but is it 硬er? I’m living it and can’t really say. It’s just… different.

青少年的父母唐’t get more sleep, I’m sorry to report. I’我不是因为噩梦,夜惊或他兄弟带来的小家伙,而是因为那个…他让我担心他是否’要通过代数或必须在明年再做一次才能获得学分,并且成绩单上的分数不会太低。一世’我担心由朋友发送的我在他的手机上发现的色情内容。我醒着担心那个女孩…啊。或者,如果没有得到当选为学生会主席,今年是要引起自尊的问题(他’s fragile that way)… if it’s not 上e thing it’s something else.

Parenting is 硬, period, no matter what stage your kids are 在. Yes, there is more physical freedom with older kids, but you worry so much more when you’远离他们,因为他们’re 上 their own. No “responsible adult”保护和确保。只是他们。是啊…ike。特别是在少数情况下’让他看着他的兄弟。我的头发是惊人的’t totally gray!

31 DeuxHirondelles 2010年1月13日,上午8:32

好说,凯特:“…我同意生孩子(确实’t matter what number) is transformative and HARD….”

I think that many of my generation (my daughter is now 26) forgot that to raise a productive, 在dependent-thinking member of society, 上e has to be willing to put 的child’多年来,最大利益是第一位的。

Properly parenting a baby/toddler/young child is very labour-intensive, and I marvel at 的insight and suggestions I see 在 this blog. I wish those kinds of resources had been available to me at 的time, but I digress. Yes, young children require a LOT of 努力. It is a very physically active and mentally demanding occupation, but more 在 的‘我如何重新定向这种能量?’, or ‘如何在不惊吓/终生伤害孩子的情况下传达这种活动的危险?’ sense.

为大孩子(未成年的青少年,青少年)做父母也很困难,但是方式却很不一样。从心理上讲,您经常需要努力解决多少育儿还不够,多少育儿太多的问题。我自己知道,没有什么比我女儿12岁到18岁时更多的质疑我的理智和养育子女的能力了。而且,荷尔蒙的“吉娃娃” /“隐藏”效应在男女中都是很真实的。

俗话说‘takes a village’抚养孩子是非常正确的。我发现自己正在寻求建议‘the village’ much more often when my daughter was a teen than when she was a child, however as I personally found parenting 的teen years much more challenging. I will often comment to friends/acquaintances with younger girls that there will be much 好玩 to be had later 上. This does not mean that I am belittling 的努力 required 在 raising a young child. I do, however, believe that for 的most part, there is more at stake as they age: it is easier to ‘lose’它们,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我很幸运,当时我的岳母是我的女儿’s daytime caregiver. She was therefore given all 的advantages of a stay-at-home mom who knew how to give her varied experiences and 好 guidance. That made 的teen years easier than they could have been.

Yesterday, I sent my daughter this e-mail under 的subject ‘我希望我给你的’: “…Not my words, but they could have been: 我不’不要以为有简单的答案–我孩子的生活可能与我的生活大不相同。一世’我不知道我现在作出的任何实质性规定在其年龄较大时是否具有任何价值。

我试图教会他们自己思考,如何寻找答案,质疑人们为什么告诉他们事情(包括为什么我告诉他们事情),鼓励人们对世界的喜悦和迷恋,也许最重要的是给予他们一种爱和踏入世界的稳定背景。希望它将使他们站稳脚跟。 ..”

我得到的答复是:“…检查,检查aaaa和检查…是的,您做到了所有ðŸ™,爱您!…’

32 乔迪 2010年1月13日,下午4:22

I’我们发现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的挑战方式。我知道’对于我来说,回顾自己所掌握和思考的挑战非常容易,“哦,那很容易,这个舞台在踢我的屁股。” So 我不’t think I’在我的孩子二十多岁之前,她将完全有能力回答问题。但总的来说,我都同意Jo(e)的观点,即年龄带来了一些受欢迎的父母自由,并认同潜在的观念,即成年的孩子有更大的潜力引发父母心痛。那里’s so much that’现在超出​​了我的控制范围。我的意思是,三个don牙的小孩’睡着了,每天下午谁会像我想要/需要在桌子上吃饭那样融化?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但是(至少从这个有利角度)— and of course that’至关重要)仍然在我非常延伸的技能范围内。有轻度焦虑症的孩子和几个卑鄙的孩子在午餐桌上取笑她吗?要帮助/解决问题要困难得多。

我确实在那里’s something to be said for sleep, though. And yeah, worried sleeplessness is bad. 但 I have to believe that teething-toddler sleeplessness is worse.

33 乔迪 2010年1月13日,下午4:24

哦!我忘了— regardless of how I’d回答这个问题,我’d never answer it with 的phrase you quoted. Because oh YEAH, that’居高临下。另外,这种短语仅存在于引发冲突。为什么要去那里?

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